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騏]藝高超
發布日期:2020-09-05  人氣:266

感恩大家共同齊聚學習!

 金湖DOC/學員 王慧騏 

   某日早上一如往常打開當日的金門日報閱讀,突然眼睛為之一亮『金湖數位機會中心8月底邀請鄉親一起來學習商業設計,不論是大頭貼封面拍照、後製海報、PO文字,全部使用手機即可完成設計!做生意或網路廣告宣傳都很實用。』這不就是我很想學習的課程嗎?

好學不倦

           手機是現代我們的好朋友,大家都在滑手機,然而我就只會打電話、接電話、美圖拍照,也因為這樣陽春的我,感覺我很跟不上時代。這次我秒殺打電話報名,終於如願,上了兩天的課,讓我滑手機的功力有長進。

           這次課程真的很親民,陳老師一步一步很仔細的講解引導示範,讓我學會如何後製修圖做一張有水準的海報,同時藉由手機攝影,做出內容豐富有變化的影片。

      這兩天的課程學習,我帶著好心情快樂的學習,老師每教一個動作對我來說都相當新鮮,或許是內心學習的動力充沛,讓我完成作品的當下,超級有成就感。  

實至名歸

           我要感謝金湖數位學習中心,提供這麼優質的課程,讓我可以學以致用。同時我也要好好謝謝陳可敏老師的教導,讓我比較容易吸收,當然也謝謝老師實質的獎賞,讓我的作品獲得大家的青睞,勇奪「腳架」,最後感恩大家共同齊聚學習,彼此擁有充實快樂的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