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隨身攜帶的寫真書
發布日期:2020-08-25  人氣:188

我很認真的挑選孫女照片

萬里DOC學員:劉仲陽

在萬里DOC的賴裡看到一則課程要開課,我眼睛一亮是我喜歡的課,(電子相冊製作-我的寫真書),我二話不說立馬報名 ,過了幾天駐點人員在說賴裡說報名截止,還好先報名了,我好期待這一堂課的到來。

為孫女做的隨身攜帶的寫真書

上課的日子到來,立馬開車上課去,到了教室的第一件事是消毒手部,看到好多學員不斷的進步中,我也在進步中,老師請學員把自己喜歡的照片放在電腦的桌面上,我用孫女小嬰兒到小孩的照片,是我挑了很久的照片我好喜歡喔,然後老師用 PowerPoint教我們做隨身攜帶的寫真書,還有教我們自己做桌遊,有了桌遊就可以和晚輩們一起玩遊戲了。

 

透過DOC課程學習很多,我們學習的速度比較慢,老師跟同學都會很有耐心地教我們,現在還能有同學可以一起學習真好!!讓我們不害怕新的事物,也學習這些新東西可以帶給我們生活的方便與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