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106年彰雲嘉輔導團隊成果影片
發布日期:2017-11-15   人氣:299

世界因有「善」的付出而更美好,結合旅行夢想與志工服務,希望藉由透過旅人的眼與心注入暖流予偏鄉民眾,也藉由偏鄉民眾的純樸與踏實,豐富充實旅人的感官。因此,為能有效連結偏鄉與志工服務需求。輔導隊主動出擊,調查、瞭解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所在社區及DOC單位之服務需求,招募旅行或企業志工協助數位關懷服務,輔導DOC執行活動規劃與辦理,期許DOC執行單位未來未來能朝向志工活動自主辦理及建立當地旅行志工服務營收機制。

106年7月8日,輔導團隊輔導嘉義縣番路DOC辦理「走進大湖-左捻龍鬚右拎耳」農事服務體驗活動。輔導DOC從旅行的角度,結合在地產業,規劃、辦理DOC產業(木耳、杏鮑菇..等)、生態(獨角仙…)志工服務或體驗行程,讓DOC成為地方重要的行銷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