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富里DOC(竹田村)] 利用線上資源學習書法藝術
發布日期:2019-06-06  人氣:129

<p>富里DOC今年有幸邀請到中城國小的蔡國昌主任來社區幫大家上一堂特別的書法課。除了結合實物投影機,讓學員們可以透過大螢幕投影,觀摩老師的運筆技巧之外,DOC也準備了平板電腦供大家「數位寫字」,使用APP「Zen Brush」就能先在屏幕上練習書寫字型的結構。<br />
 </p>

<p>此外,蔡主任也為大家介紹許多與書法相關的線上學習網站,除了臨摹紙本的字帖,現在在網路上也有很多資源可以使用。想要寫出一手好字嗎?在書法教學資料庫也有許多字帖可以下載臨摹,大家多多上網使用哦。</p>

富里DOC今年有幸邀請到中城國小的蔡國昌主任來社區幫大家上一堂特別的書法課。除了結合實物投影機,讓學員們可以透過大螢幕投影,觀摩老師的運筆技巧之外,DOC也準備了平板電腦供大家「數位寫字」,使用APP「Zen Brush」就能先在屏幕上練習書寫字型的結構。
 

此外,蔡主任也為大家介紹許多與書法相關的線上學習網站,除了臨摹紙本的字帖,現在在網路上也有很多資源可以使用。想要寫出一手好字嗎?在書法教學資料庫也有許多字帖可以下載臨摹,大家多多上網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