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蘇澳DOC] 作夥來畫圖
發布日期:2019-06-06  人氣:263

<p>數位課程裡面需要製造出長者能參與的空間,學習才會有好效果。DOC的平板課,每個阿嬤都很專心在做自己的作品,因為老師跟他們說,當作品完成之後會出現在平板畫面中,想要看到自己的作品變成立體數位的感覺,讓學員都很用心在聆聽學習,還想要把自己的作品帶回家給孫子看,直問DOC駐點有沒有下一堂課,下課後看到每個媽媽都是面帶笑容的回去,對數位課程滿懷期待,真的很棒。</p>

數位課程裡面需要製造出長者能參與的空間,學習才會有好效果。DOC的平板課,每個阿嬤都很專心在做自己的作品,因為老師跟他們說,當作品完成之後會出現在平板畫面中,想要看到自己的作品變成立體數位的感覺,讓學員都很用心在聆聽學習,還想要把自己的作品帶回家給孫子看,直問DOC駐點有沒有下一堂課,下課後看到每個媽媽都是面帶笑容的回去,對數位課程滿懷期待,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