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大內DOC(內江里)] 【大內DOC】大內水果達人直播秀,講師現場教直播賣起來!
發布日期:2020-07-28  人氣:218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0.875em;">大內小農長期供應批發商,配合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臺南輔導團與大內DOC協助在地小農自營品牌,協助推廣在地特色水果,遂搭配直播熱潮,讓民眾體驗網路直播賣水果!各位學員一開始很緊張,後來開錄之後,各個放飛,完全HOLD住全場,大家笑翻到不行。</span></p>

大內小農長期供應批發商,配合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臺南輔導團與大內DOC協助在地小農自營品牌,協助推廣在地特色水果,遂搭配直播熱潮,讓民眾體驗網路直播賣水果!各位學員一開始很緊張,後來開錄之後,各個放飛,完全HOLD住全場,大家笑翻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