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將軍DOC] 【將軍DOC】心飛揚-遙控飛機飛起來
發布日期:2019-07-28  人氣:447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0.875em;">學員一開始只是好奇,期待看到自己拍攝出空拍的作品,沒有想到一玩上手就很想要購入一臺空拍機。老師解釋,只要250公克以下,目前認列為「玩具」沒有限制,大家平常練習或者玩玩可以選擇這一種,另一種需要考證的空拍機,大家興致高昂了解過後,希望未來有機會也可以了解看看。</span></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0.875em;">講師在課堂上分享很多飛行的趣事,大家聽了津津有味,像是老師好幾次提控回家的經驗,讓我們聽了哈哈大笑,原來飛行的時候也會遇到這麼多有趣的事情,飛到一半天上的小鳥也會來啄空拍機等等之類的。除了聽一聽老師的飛行經驗,學員們也不妨多讓,每個人都躍躍欲試,飛了再飛,愛不釋手。</span></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0.875em;">螢幕前面的你還在等什麼呢?快到各大DOC網站,或許就可以看到陳工程師教導我們專業的空拍課程囉!</span></p>

學員一開始只是好奇,期待看到自己拍攝出空拍的作品,沒有想到一玩上手就很想要購入一臺空拍機。老師解釋,只要250公克以下,目前認列為「玩具」沒有限制,大家平常練習或者玩玩可以選擇這一種,另一種需要考證的空拍機,大家興致高昂了解過後,希望未來有機會也可以了解看看。

講師在課堂上分享很多飛行的趣事,大家聽了津津有味,像是老師好幾次提控回家的經驗,讓我們聽了哈哈大笑,原來飛行的時候也會遇到這麼多有趣的事情,飛到一半天上的小鳥也會來啄空拍機等等之類的。除了聽一聽老師的飛行經驗,學員們也不妨多讓,每個人都躍躍欲試,飛了再飛,愛不釋手。

螢幕前面的你還在等什麼呢?快到各大DOC網站,或許就可以看到陳工程師教導我們專業的空拍課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