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鹿滿DOC] 親子共學-mbot自走車
發布日期:2021-11-18  人氣:57

<p>110年8月鹿滿DOC開設輔導團隊課程親子共學-mbot自走車,在地親子報名踴躍,有親子有祖孫一起報名上課。</p>

<p>透過課程學習,讓老大小朋友終於會寫程式,他們看著自走車會聽從自己下的指令,前進/後退/左右轉,循線路徑行駛,都覺得很神奇。</p>

<p><span style="font-size:1.004em"><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serif">尤其是長輩學員對自走車的課程反應比小朋友更熱烈。</span></span><span style="font-size:1.004em"><span style="font-family:"MS Mincho"">◦</span></span></p>

110年8月鹿滿DOC開設輔導團隊課程親子共學-mbot自走車,在地親子報名踴躍,有親子有祖孫一起報名上課。

透過課程學習,讓老大小朋友終於會寫程式,他們看著自走車會聽從自己下的指令,前進/後退/左右轉,循線路徑行駛,都覺得很神奇。

尤其是長輩學員對自走車的課程反應比小朋友更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