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古坑DOC] 古坑-程式設計-Spheri mini迷你智能機器人~ 一個兩個積木拼出來的程式~超棒!
發布日期:2019-11-20  人氣:255

<p>大部分的學員,看到程式設計課程,第一反應是:「我看不懂、學不會」,就這樣的錯過一門有趣的課程了。</p>

<p>有一位學員,在得知有這門課程的時候,問說:「小孩子可以報名嗎?」,她想要學習程式設計課程的同時,讓自己的孩子也來學,一起學習快樂無窮。</p>

<p>這位學員都很積極的來上課,因為怕自己跟不上孩子,怕跟孩子沒有話題聊,所以想要多學一點。</p>

大部分的學員,看到程式設計課程,第一反應是:「我看不懂、學不會」,就這樣的錯過一門有趣的課程了。

有一位學員,在得知有這門課程的時候,問說:「小孩子可以報名嗎?」,她想要學習程式設計課程的同時,讓自己的孩子也來學,一起學習快樂無窮。

這位學員都很積極的來上課,因為怕自己跟不上孩子,怕跟孩子沒有話題聊,所以想要多學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