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古坑DOC] 古坑DOC-有了雲端發票APP 我不用在一張一張兌獎 輕鬆多了
發布日期:2019-11-20  人氣:217

<p>對於雲端發票,每位學員一開始都不太曉得,有一部分的人聽說,但沒實際看過,現在這門課程教大家如何去使用雲端發票,在第一堂課結束時,老師跟大家說:「記得去7-11或者超商買東西時要先跟店員說,我要使用載具,不然店員通常直接給你只張發票唷!!切忌、切記!!」</p>

<p>結果真的有學員忘記跟店員說我要載具,等店員發票印出來之後再說,來不及了。</p>

對於雲端發票,每位學員一開始都不太曉得,有一部分的人聽說,但沒實際看過,現在這門課程教大家如何去使用雲端發票,在第一堂課結束時,老師跟大家說:「記得去7-11或者超商買東西時要先跟店員說,我要使用載具,不然店員通常直接給你只張發票唷!!切忌、切記!!」

結果真的有學員忘記跟店員說我要載具,等店員發票印出來之後再說,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