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東石DOC] 社區紀錄達人-創意電子書
發布日期:2017-11-22  人氣:242

<p>【課程日期】9/7,9/10,9/11<br />
【課程時間】下午2點~5點,晚上7點~10點<br />
【課程地點】雙溪口社區活動中心</p>

<p>【課程講師】蔡麗萍老師</p>

<p>這次電子書課程講師要帶大家來認識google簡報,google簡報很方便,只要有google帳號就可以啟用,不需要另外再安裝,還可以跟手機同步,隨時隨地就可以編輯簡報內容,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簡報需要的照片影片也可以隨時上傳到雲端使用。</p>

<p>google簡報可以加文字,文字可以做字體字型顏色變化,插入圖片動作,也可以加入影片,和做動畫,最後做輸出動作,電子書就完成了。</p>

<p>來參加電子書課程的學員個個都有google帳號,卻不知道原來google還有簡報的功能,經過這次課程,大家對於google帳號的使用又更完整了。</p>

【課程日期】9/7,9/10,9/11
【課程時間】下午2點~5點,晚上7點~10點
【課程地點】雙溪口社區活動中心

【課程講師】蔡麗萍老師

這次電子書課程講師要帶大家來認識google簡報,google簡報很方便,只要有google帳號就可以啟用,不需要另外再安裝,還可以跟手機同步,隨時隨地就可以編輯簡報內容,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簡報需要的照片影片也可以隨時上傳到雲端使用。

google簡報可以加文字,文字可以做字體字型顏色變化,插入圖片動作,也可以加入影片,和做動畫,最後做輸出動作,電子書就完成了。

來參加電子書課程的學員個個都有google帳號,卻不知道原來google還有簡報的功能,經過這次課程,大家對於google帳號的使用又更完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