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魚池DOC] 代間同框、溫馨無雙
發布日期:2019-09-17  人氣:241

<p>代間同框學習,畫面額外溫馨感人,祖孫二人年歲加總超過一世紀,眼神中流露出同樣專注的眼神;祖孫二人對智慧科技的應用、學習的渴求與好奇在兩人得面容中流露無遺,祖孫二人正合作無間的共同完成數字油畫填色益智遊戲。照片中的主角是行動DOC中明分班學員黃玉里阿嬤,今年已93高齡,參加網路上親朋好友上課中的照片,面容中充滿慈祥喜悅的笑容,看了讓人備加感動。</p>

代間同框學習,畫面額外溫馨感人,祖孫二人年歲加總超過一世紀,眼神中流露出同樣專注的眼神;祖孫二人對智慧科技的應用、學習的渴求與好奇在兩人得面容中流露無遺,祖孫二人正合作無間的共同完成數字油畫填色益智遊戲。照片中的主角是行動DOC中明分班學員黃玉里阿嬤,今年已93高齡,參加網路上親朋好友上課中的照片,面容中充滿慈祥喜悅的笑容,看了讓人備加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