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三灣DOC] 學會識讀可疑消息,三灣DOC假新聞辨識結業!
發布日期:2020-05-22  人氣:285

<p>拍攝地點:三灣農會3樓教室</p>

<p>一堂學習假新聞辨識的課程上,報名的學員多到要換一間更大的教室。課堂上各種謠言和假新聞的案例,引來學員的討論和熱烈回應,假新聞原來離我們的生活這麼近。</p>

<p>課堂結束後,學員帶回實用闢謠工具,更帶回假消息識讀的思辨能力。一個個學員的背後,都代表著一個家庭,甚至一個社區今後更強韌也更正向的安定力量。</p>

拍攝地點:三灣農會3樓教室

一堂學習假新聞辨識的課程上,報名的學員多到要換一間更大的教室。課堂上各種謠言和假新聞的案例,引來學員的討論和熱烈回應,假新聞原來離我們的生活這麼近。

課堂結束後,學員帶回實用闢謠工具,更帶回假消息識讀的思辨能力。一個個學員的背後,都代表著一個家庭,甚至一個社區今後更強韌也更正向的安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