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金湖DOC(新湖里)] 善用小道具事半功倍
發布日期:2019-06-24  人氣:176

<p>金門縣金湖DOC學員 陳暖治</p>

<p>抱著好奇的心態來報名學習直播課程,老師教我們使用廣角鏡頭及自拍棒(或是三腳架),還有臉書直播功能與用法,點選仙女棒還會有很多特效提供我們增加直播的趣味。架好設備後開啟臉書,點按「在想什麼?」就會出現許多功能(例如:打卡、開始直播、影片趴等),當我們點「開始直播」就可以進入播放狀態。記住哦!「直播」兩個紅色字出現才開始說話,再依個人準備的題材來分享給臉書的朋友。由於我的臉書好友都是自家人,今天就高歌一曲與家人同樂,聯繫情感。</p>

金門縣金湖DOC學員 陳暖治

抱著好奇的心態來報名學習直播課程,老師教我們使用廣角鏡頭及自拍棒(或是三腳架),還有臉書直播功能與用法,點選仙女棒還會有很多特效提供我們增加直播的趣味。架好設備後開啟臉書,點按「在想什麼?」就會出現許多功能(例如:打卡、開始直播、影片趴等),當我們點「開始直播」就可以進入播放狀態。記住哦!「直播」兩個紅色字出現才開始說話,再依個人準備的題材來分享給臉書的朋友。由於我的臉書好友都是自家人,今天就高歌一曲與家人同樂,聯繫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