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鳳林DOC] 【芝麻出任務-尋寶APP設計】
發布日期:2019-01-18  人氣:626

鳳林DOC芝麻出任務-尋寶APP設計開課囉1月23日9:00-12:00、14:00-17:00、1月24日14:00-17:00在鳳林數位機會中心。

鳳林DOC開課囉~~~
「芝麻出任務」是創造活動APP的超簡易平台,幾分鐘就能將你想舉辦的活動APP化,一鍵就能發佈給你的朋友或客戶開始活動!
◆實境尋寶◆
◆翻轉教室◆
◆觀光導覽◆
◆商務加值◆

1.僅招收具有基本數位能力的學員,請務必有使用FB、LINE以及有電子信箱(記得帳號密碼)的學員方能報名。
2.如果已經有想好要設計的尋寶任務或故事,歡迎攜帶文字檔與照片檔。
3.請務必全程參加。
4.本計畫因經費無午餐預算,無法提供午餐便當,請自費購買。謝謝。
5.請攜帶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前來,並確認手機容量還可以安裝的APP。

1月23日(三)
9:00-12:00
14:00-17:00

1月24日(四)
14:00-17:00

芝麻出任務的課程報名
https://goo.gl/forms/4GzXQ04ZSiVHORg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