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佳冬DOC] 佳冬DOC在地資訊講師-曾鈺珊講師
發布日期:2022-01-07  人氣:187

近來,於DOC協助推動相關業務、活動,善用其影像專長,與公單位合作,製作影像宣傳影片。專長於環境生態/文化解說、主題攝影、社區活動企劃。

佳冬DOC在地資訊講師-曾鈺珊講師

曾鈺珊講師,畢業於永達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即投入社區營造工作,目前已有十餘年,從節能計畫、生態綠化到電腦教學,帶著林邊鄉永樂社區的長輩們共同提升數位基本能力。與時俱進的她,來到佳冬DOC進修之餘。近來,於DOC協助推動相關業務、活動,善用其影像專長,與公單位合作,製作影像宣傳影片。專長於環境生態/文化解說、主題攝影、社區活動企劃。

經歷:

94-98年多元就業開發案專案經理人。

108-109年屏東縣政府環保局年度計畫審查委員。

現任:

佳冬DOC數位學習中心課程講師。

屏東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環境教育志工講師。

行政院環保署-環境教育人員。

更多、更詳盡的DOC在地師資都在~https://itaiwan.moe.gov.tw/storyteacher_info.php?id=1676

【相關連結】

佳冬DOC 數位學習服務中心

飲饗力吃貨團

教育部屏東縣數位機會中心

DOC職人 時食刻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