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佳冬DOC] 佳冬DOC母親節特別企劃!婦女數位專班 ~沙龍照精裝相冊製作
發布日期:2021-05-05  人氣:183

佳冬DOC母親節特別企劃!婦女數位專班

~沙龍照精裝相冊製作

~佳冬DOC數位&藝術共融教學

每逢五月份,因應母親節固定辦理「婦女數位專班」,透過資訊應用課程,提升在地女性民眾數位能力與素質。今年佳冬DOC規劃結合數位與藝術的手作課程,指導參與課程的學員完成 #沙龍照精裝相冊 的製作,授課內容包括 人物拍攝基礎篇,說明拍攝人物時如何有效運用光源、以及拍攝手法與如何與被拍攝者之間的引導溝通;修圖去背與合成,講師示範運用線上免費去背網站remove,指導學員去除照片背景以及合成圖片背景;精裝相冊手工藝教學,將不同的紙材透過剪切、折塑以及黏合,完成一本美麗精緻的相冊。

關於拍攝沙龍照,佳冬DOC運用普遍又簡便的材料與空間,就成為簡易的攝影棚,最後引導學員完成一份又一份數位結合藝術的作品,學員們感到既有成就感又有喜悅,表示非常喜愛今年佳冬DOC婦女數位專班的主題與課程規劃。

在此代表佳冬DOC感謝每位媽咪的參與,希望你們喜歡這份特別為妳們準備的母親節禮物

【相關連結】

佳冬DOC 數位學習服務中心

飲饗力吃貨團

教育部屏東縣數位機會中心

DOC職人 時食刻客

關於拍攝沙龍照,佳冬DOC運用普遍又簡便的材料與空間,就成為簡易的攝影棚,最後引導學員完成一份又一份數位結合藝術的作品,學員們感到既有成就感又有喜悅,表示非常喜愛今年佳冬DOC婦女數位專班的主題與課程規劃。  在此代表佳冬DOC感謝每位媽咪

佳冬DOC母親節特別企劃!婦女數位專班

~沙龍照精裝相冊製作  ~佳冬DOC數位&藝術共融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