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學甲DOC] 五倍券數位綁定9點開放 唐鳳親教3步驟 操作方式 完整說明一次看
發布日期:2021-09-22  人氣:264

振興五倍券要來了!想要選擇數位綁定的民眾可於22日上午9時起開始進行綁定,經濟部為鼓勵民眾綁定數位五倍券,也加碼送好康,只要民眾綁定數位五倍券,前400萬名免抽籤即可獲得由經濟部推出價值500元的「好食券」,用於餐飲、糕餅、夜市、市場等店家消費。同時各部會的7大加碼券登記,也可在五倍券官網(5000.gov.tw)一站式完成登記並參與抽籤。

如何進行五倍券數位綁定呢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特別化身數位寶貝「唐鳳獸」,親自用影片示範綁定流程3步驟:

1.個人綁定:選擇最常用的數位支付進行個人綁定

2.選擇共同綁定:

有讀卡機的人依序插入親友健保卡(1人最多可再綁定4位),綁定成功接著勾選加碼券;若沒讀卡機也沒關係,可直接到超商事務機綁定,綁定完成列印小白單,用手機掃描QRCode,就可以勾選加碼券

3.勾選想要抽的加碼券

另外,個人數位綁定期間自9月22日至2022年4月30日止,經綁定後不得變更。共同綁定部分含主綁人最多限5人,綁定期間自9月22日至10月1日止,允許共同綁定人新增或退出,10月2日至10月6日中午12時前僅允許共同綁定人退出。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922000738-260407?chdtv

五倍券數位綁定9點開放 唐鳳親教3步驟 操作方式、完整說明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