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大林DOC] Line TV 今天誰來店「蔡燦得+萬國戲院」影片在Youtubo 上傳了^_^ 「一朵花開在深山裡,都沒有人知道。那它還要開嗎?還有開的意義嗎? 初衷 – 透過重現萬國戲院,來活化大林。
發布日期:2021-04-18  人氣:253

超好看的!快來看唷!

【記憶中的電影院】 以前市鎮最熱鬧的地方一定會有一間戲院,它不僅帶動周邊商業消費、也是情感的交流場域。喜歡演戲和看電影的蔡燦得,在南投體驗了用古董級放映機播放膠捲電影、更去到大林萬國戲院,畫海報、上街擴音宣傳,看她如何運用科技讓商圈活起來… 商家如何使用新科技,想瞭解更請看教學影片➡️https://lin.ee/NlnlJTJ/newf/EP7​ 更多LINE數位行銷工具的介紹,請到https://lin.ee/e8cUEHS/newf/EP7​

這部影片中的配樂

瞭解詳情

立即訂閱 YouTube Premium,享受沒有廣告干擾的音樂饗宴

歌曲

Summer Uplifting Dance (Full)

演出者

Cinematic_Alex

授權 YouTube 的內容擁有者:

HAAWK for a 3rd Party (代表Cinematic_Alex); HAAWK Publishing與 1 個音樂版權協會

只顯示部分資訊

為了一睹蔡燦得風采,小鎮引起一陣騷動!

不管都市或鄉鎮,最熱鬧的地方一定少不了電影院。帶動了整個商圈和人潮,也是充滿生活感和情感交流的地方。熱愛演戲的影痴蔡燦得,跟著《今天誰來店》出任務,來到嘉義大林的萬國戲院,深入了解這個國寶級老戲院。

在螢幕上扮演了無數角色的阿得,特別喜歡有著時光感的老物。走訪大林費盡千辛萬苦,終於見到了讓萬國戲院重生的靈魂人物。不但暢聊戲院秘辛,還親自手繪電影看板(!)上街宣傳拜託鄉親們來看電影~

現在就跟著阿得前進大林,一起感受萬國戲院的迷人魅力吧~

為了重現大林風華,江明赫代表邀請100位觀眾來萬國戲院看電影,果然吸引民眾入場!

跟著明赫和燦得,走進古今招牌並置的戲院門口,兩旁是滿牆的老電影海報和舊式放映機。

「以前大林很熱鬧,大家都會坐火車、搭牛車來這裡看電影。我人生第一部電影就是來這裡,這裡可以說是大林人的共同回憶。」身為大林子弟的江大哥,細數萬國戲院的熱鬧過往。

不管有沒有人看到,這裡有群人一直努力著,希望有一天讓更多人真正看到大林的熱情美好,也因此駐足停留。

也許我們真心想做的事情,就是這一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