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 Google我的商家課後成果
發布日期:2021-04-14  人氣:580

學員填寫google我的商家線上資料。

課程名稱:Google我的商家(輔導團課程)

地點:崙背DOC教室
開課日期:3/22()4/12 ()

課程大綱:申請google帳號、確認google帳號、google我的商家功能說明、申請流程說明、帳號確認、實際應用、申請內容補充。

老師解決學員操作時遇到的難題。

崙背DOC於3/22(一)、4/12 (一) 晚上在崙背DOC教室開設今年第二堂輔導團課程~ Google我的商家班,這次請來彥成設計工作室的陳捷老師,來教學員申請google我的商家課程,由於申請還需近2個禮拜才能收到google公司的認證號碼,因此將第二天上課時間延後。

Google我的商家學員合影。

課程開始老師教學員申請google帳號,有帳號者便可直接申請,老師講授各種申請細節,也教學員如何填寫帳號資料,第一天課程完成後,學員期待的就是能準時收到認證號碼。

   第二天上課時大半學員都收到信件,也能順利登入到google商家網站,但有4~5位學員沒收到信件,當然也沒影響的上課的進度,老師指導學員上傳自己店家販賣的圖檔,並且加強內容的修飾,也說明如何去經營網站模式,讓兩天課程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