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大林DOC] 社團國小的小朋友們參加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創意舞蹈比賽,充分展現小朋友的創意與活力.記得投票和分享唷!時間到109年11月30日止.連結網址:https://dreamyourlife.phdf.org.tw/project/show/34
發布日期:2020-11-18  人氣:376

舞蹈動作是學生提出構想,老師再加上潤飾和編修,發現孩子的想像力是無限的,只要你願意用心去欣賞,創意真是無限!

社團國小的小朋友們參加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創意舞蹈比賽,充分展現小朋友的創意與活力.
       需要您的鼓勵與支持.努力投下神聖一票和分享到各群組,幫忙拉票!將是學生最甜美的回憶!大家動手幫忙一下唷!14號唷!投我,登入LINE或FB註冊帳號輸入基本資料送出,就成功了!
連結網址:https://dreamyourlife.phdf.org.tw/project/show/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