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義竹DOC] 來到田間旅行趣
發布日期:2020-07-18  人氣:358

活動海報

109年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DOC旅行志工服務活動~來到田間旅行趣

大家好:

彰雲嘉DOC輔導團隊將於7月29日辦理「來到田間旅行趣旅行志工服務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1. 本活動報名人數以30人為限,若是超過30人報名,將依報名順序取得參加資格。
2. 本活動安排接駁車(1台遊覽車),搭車地點於虎尾(虎科大第一校區校門口),請於7月29日08:00前往虎尾搭車。
3. 參加人員除了可搭乘專車之外,亦可自行開車前往。自行開車請於8:30至雲林縣崙背鄉五魁村滿天星農園報到。
4. 本次活動為團員投保旅平險,需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戶籍地址等資料,特此說明。
5.活動內容
雲林縣崙背鄉滿天星農園,以推廣友善耕作,落實安全農業為信念,農園主人夫妻與老媽媽三人一同維持農園的運作,憑著與大地友善共生的心念,種植健康農作。本次活動運用當季的作物,設計農作體驗活動,參與活動的志工們投入農事勞作,協助農園主人採收,並挑選新鮮自然的「健康蔬菜箱」捐贈給崙背老人會作為長者們共餐食材,讓阿公阿嬤可以安心無虞的吃到健康蔬菜。

6.報名截止日期:7月21日

活動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e4IapgQO4gvknahPpTMSxPT7VjgqATJJTV3i57Dp2Q0jgKw/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