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 數位導覽地圖設計-空拍機攝影課程花絮
發布日期:2020-06-13  人氣:433

學員觀看高空的空拍機蹤跡。

課程名稱:數位導覽地圖設計-空拍機攝影(校本課程)

地點:崙背國小視聽教室、操場 
開課日期:6/10()

課程大綱:盤點社區景點、導覽解說、空拍機應用體驗、學員運用課程拍攝上傳分享。

學員實際體驗操控空拍機。

6/10(三) 請來現為彰化環保聯盟理事長、靜宜大學兼任講師蔡嘉陽老師,在崙背國小視聽教室、操場為本校老師開設課本課程~空拍機攝影,空拍機近年成為時下很夯的話題,蔡老師有多年空拍經驗,這次課程結合虎科大資訊課程的融入,才有機會讓學校老師體驗空拍機實際操作。

學員合影

課程開始老師先介紹無人機應用及老師實際拍攝的影片,也介紹一些相關的法令,並且在視聽覺教室現場操作無人機操作時的穩定性,讓現場的老師驚訝不已,後半段時間,將教學現場移至學校的操場做實地操作。當學校老師接手空拍機時,大家都感到相當好奇及有趣,尤其它在空中上上下下來回盤旋,甚至透過螢幕畫面才能看到它目前的高度與位置,更是好奇不已,這次課程在老師的教學之下,對空拍機真的有近一層的認識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