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鹿草DOC] [媒體報導] 雙食海陸慶雙十展現地方好食材,鹿草DOC在地數位群聚輔導卓越
發布日期:2019-11-19  人氣:616

雙食海陸慶雙十

雙食海陸慶雙十
嘉遊在坔好旬味Vs一袋一鹿鹿草好覓仔,嘉義群聚農村好食田野餐桌
圖/鹿草DOC  文/鹿草DOC

「產地到餐桌」一直是友善環境產業的行銷名稱,我們真的準備實現這樣的願景,經濟部中小企業數位關懷普及計畫之數位群聚在各地開枝散葉,嘉義農業大鄉更是集合了多家優質在地農產業者,本活動結合嘉遊在坔好旬味與一袋一鹿鹿草好覓仔兩嘉義群聚,從鹿草、朴子、義竹到布袋共18家在地產業,促成這次的田野餐桌計畫,從陸上的新鮮農產到水下的健康漁產,集合稻米、無花果、秋葵、火龍果、羊奶產品、多樣手工饅頭、咖啡、紅心芭樂茶、生態白蝦、鰻魚、水果冰棒、西點與手工點心、香草植物產品、傳統漢餅…等多樣產品提供選擇。
經濟部中小企業數位關懷普及計畫之數位群聚在各地開枝散葉,數位群聚計畫對於群聚成員數位平台應用、數位工具學習、策略行銷與數位媒合,都展示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對中小企業的重視與扶植。嘉義縣是農業大縣,有許多優質、有理念在地農產業者,希望透過本活動辦理實現「從產地到餐桌」的理念,親身體驗與感受友善產業、在地小農的魅力,行銷嘉義縣在地優質產業與文化。

為在地付出的一群人

鹿草DOC數位群聚輔導【一袋一鹿鹿草好覓仔】、與城鄉創意科技有限公司輔導【嘉遊在坔好旬味】兩大嘉義群聚18家在地商店透過在地食材運用,經由「寶哥友酵農場」許正寶的引薦與贊助,邀請新東陽主廚精湛廚藝讓食材完美的結合,實現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產業合作範例。美食、稻田、音樂、餐桌、煙火,在一切美妙的元素背後,需要許多的廚師共識、食材搭配討論、畫面設計、形式共識、器材盤點運作、設備統籌、流程設計...等就是要給大家最有氣氛的活動,【城鄉創意科技有限公司】、【鹿草DOC之嘉義縣生活美學協會】兩大輔導單位統籌活動事務,希望嘉義在地的產業能見度,透過數位群聚輔導提升產業價值深化在地根植性,讓經濟部中小企業數位群聚輔導計畫能夠真正活絡地方深化數位提升,真正善用資源,體現國家對中小企業的重視,讓嘉義在地產業能夠真正以地方之姿美麗呈現。


自由時報報導
https://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43167
 

聯合報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409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