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大林DOC] 感謝嘉義縣政府111年度推動數位機會中心成長交流分享會于大林DOC圓滿成功!
發布日期:2022-12-03  人氣:170

由嘉義縣政府秘書致詞,感謝各DOC的幫忙!各項工作圓滿順利完成!

大林DOC的校長進行分享活動,從大林DOC為起點,向大林鎮各社區推廣,每年參與的人數越來越多,學員也十分穩定,原因為先參考地方民眾的需求,再來設計相關課程及尋找合適的講師,讓民眾覺得獲益良多,自然有口碑!經過民眾的呼朋引伴及口耳相傳,自然而然,參與的民眾越來越多!

鄰義權計畫主持人說明計畫的好消息即將公布,請大家稍安勿躁!

各DOC進行業務報告,並進行分享活動,期待透過這樣的過程,讓各DOC的業務能推動得更順利!

大合照!活動圓滿順利

嘉義縣交流會活動圓滿順利完成!進行大合照!並期待來年相聚!

佐登妮絲在地景點餐訪,想必滿載而歸!

佐登妮絲城堡的熱門景點──藝術廊道為全亞洲最長200公尺、最高14公尺的象牙白的美麗廊道,是踏入佐登妮絲城堡正門口第一眼印入眼簾的壯麗建築,承襲文藝復興時期經典城堡風格,以經典羅馬柱、愛奧尼柱式混和柱式搭建而成,整體氛圍壯麗卻又不失優雅,光是靜靜看著也讓人心情忍不住豁然開朗起來。

也許你會想問…

廊道發源於何處?

相似廊道的結構出現在世界各地,如羅馬、希臘、義大利…不論是位於何處,設有廊道的建築都會是該地區的權力樞紐,像是教堂、教會。而不同的廊道結構自然發展出個別特色,

總之佐登妮絲城堡歡迎大家來此一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