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111年度彰雲嘉DOC在地講師培力工作坊
發布日期:2022-05-11  人氣:88

111年度彰雲嘉DOC在地講師培力工作坊,報名招生海報,富有連結圖,掃一掃看更多資訊

 

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數位機會中心課程講師來源多元,

有DOC駐點、國中小老師、樂齡講師及相關數位學習單位講師擔任,講師同時具有多重身份,同時兼具不同角色,不管是在地講師經營個人教學品牌、各點DOC年度成果呈現,個人職涯發展等,都可以透過整體規劃在升級。

此門培訓將分享大家長輩互動"梅角"、教案設計等,透過找出自身教材的優勢,突出自己的閃光點,鼓勵DOC夥伴也聽聽看講師視角的課程,希望帶給大家不同面向的啟發,共同縮短偏鄉數位落差。

 

課程日期:111年5月31日(二)

時 間: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00 (整天)

地 點: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電算中心2樓 AIA0205教室

名 額:20位(將依照報名時間順序依序錄取)

課程大綱:上午-講師個人企劃培力、下午-教學教案設計工作坊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U95RZ8CmnpQSug3P9

課程報名問題 歡迎來電聯繫彰雲嘉輔導團隊

電話:05-6315931、05-6315932

▲完整參與6小時實體課程,可獲得彰雲嘉輔導團隊頒發之培訓證明。

→若遇天災、緊急情況、老師身體不適、疫情考量等不可抗力因素發生,主辦單位會在第一時間與學員聯絡,並通 知該堂課程異動形式及日期。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提醒與會者如有身體不適,發燒(37.5度)、咳嗽等症狀,請勿參加本次活動。參與者請全程配戴口罩,並請配合量測體溫、手部消毒等防疫措施。

→主辦單位將提供足量的清潔防護用品(酒精、乾洗手),請學員上課須全程配戴口罩並填寫健康聲明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