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信義DOC(同富村)] 恭賀!信義DOC勇奪金獎!2020中投DOC「LINE在一起」數位應用競賽得佳績
發布日期:2020-09-11  人氣:272

信義DOC執行總幹事從頒獎者中接過金獎第一名榮耀

信義DOC與望鄉部落合作,以布農長輩們的手排豆子結合line貼圖,參與2020中投DOC「LINE在一起」數位應用競賽,奪得得佳績。

豆類植物對布農族人有深切的意義,從日常生活中的食物到莊嚴的祭儀,都有這些豆子的身影。望鄉部落的布農族長輩們,帶著自家種的豆子,以布農文化為想像的來源,利用山豬、貓頭鷹、蝴蝶…的型態,一顆顆排出對大家的問候。結合布農族語與中文的貼圖,繼承了長輩們的生活智慧及跟隨科技的腳步,信義數位機會中心&望鄉文健站邀請你樂活到老,樂在學習。

比賽分有二組,無論是DOC組或學員組,大家共同參與,過程本身就是最棒的事,大家都是第一名。

競賽戰況激烈,DOC組前二名居然只相差2分,三、四名更只相差了1分;學員組個人風格鮮明,讓3位委外專業評審非常傷惱筋,無論如何,相邀學員共同參與,過程本身就是最棒的事,大家都是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