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三灣DOC] 遠離網路沉迷-良好的螢幕使用習慣
發布日期:2021-11-19  人氣:348

(yelling)過度使用3C產品,常見的問題有傷眼、駝背、肌腱炎、自律神經失調等問題,精神渙散與身體疲憊,更可能對正常生活產生負面影響。

低頭族常見的身體損害:傷眼睛,肩頸不,駝背,手指肌腱炎,自律神經失調等,一定要自我管理使用時間。

建立良好習慣! 1姿勢正確滑手機:手機上緣與鼻子同高。 2燈光明亮顧眼睛:充足燈源的環境使用手機,注意頭部不要前傾! 3定時放鬆要休息:使用30分鐘,休息10分鐘,讓身體和眼睛有適當的休息時間。

在Line群組分享資安遠離網路沉迷,掌握(three)大口訣、建立良好習慣!
1姿勢正確滑手機:手機上緣與鼻子同高。
2燈光明亮顧眼睛:充足燈源的環境使用手機,注意頭部不要前傾!
3定時放鬆要休息:使用30分鐘,休息10分鐘,讓身體和眼睛有適當的休息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