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苑裡DOC] [上課花絮]網路平台
發布日期:2022-09-29  人氣:236

「網路平台」課程由健霖老師主講,第一堂課健霖老師專門介紹Podcast,對於學員們而言,Podcast是非常新鮮的名詞,課堂上老師詳細解說,慢慢導入課程內容,也介紹有名的、常見的Podcast節目,有任何頻道性質問題,老師都能推薦給大家了解。老師介紹非常多Podcast的細項作業,包含錄音、後製…以及前提的準備作業。

講師介紹課程

藉由課程概念灌輸可以知道Podcast像似廣播節目,可以製作出屬於自己專屬的平台,有分門別類的主題或是生活點滴故事,都可以透過Podcast平台分享。

講師示範軟體操作

健霖老師也介紹抖音和小紅書,讓學員們對這些新興平台有了初步的了解,老師說明操作方式,學員們也試著操作抖音app,分享短影片至群組,抖音的介面功能也很多,推播自己感興趣的影片,會讓人不知不覺滑個不停呢。

課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