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苑裡DOC] [1110512上課花絮]走入故事的VR新視界
發布日期:2022-05-13  人氣:182

智國老師複習上禮拜線上導覽軟體製作,使學員們溫故知新,更懂得如何使用軟體。老師也請學員分享自己的VR環景作業,再經由老師解說和建議,學員對VR作業的操作方式和設計概念,有更進一步通透了解喔。

線上課程合影

接著欣賞地方VR導覽影片以及故宮數位VR導覽,讓學員們對VR的角度型態有不同認知喔,多多欣賞VR導覽會有不同收穫喔。

 

老師也介紹全景相機,以及利用APP軟體也可以製作出全景圖,注意拍攝的距離、光線,畫面才不會顯得突兀,小小細節上也要留意喔。

老師介紹app製作全景

老師也示範VR頭戴裝置,一步一步的詳細解說和示範操作,讓大家更了解整個過程。自己製作的VR導覽作品,再透過VR眼鏡視角會是不一樣的視覺體驗喔。

老師示範頭戴式VR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