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鳳林數位機會中心開辦動畫製作與攝影技巧課程
發布日期:2020-03-09       人氣:466        參與DOC:[鳳林DOC]

鳳林DOC開設動畫及影像製作課程,獲更生日報新聞協助招生,有興趣的學員請電洽鳳林DOC。

2020年3月6日 更生日報 記者葉文杰報導,電子報網址,為避免網址失效,截圖如上

鳳林鎮數位機會中心將開辦「攝影以及製作動畫」的雙聯課程,讓學員可以動畫製作與攝影技巧一次學會!
想拍攝出完美的照片但是沒有構圖靈感嗎?想學習使用PHOTOSHOP卻一直找不到機會嗎?看膩了傳統的平面圖片,想讓圖片活化起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鳳林數位機會中心受教育部委託辦理免費電腦課程正式登場,三月最先推出的是攝影以及製作動畫的雙聯課程。
攝影以及製作動畫雙聯課程中,第一日課程名稱:「動畫我最行」,上課日期是三月十五日上午九點至中午十二點與下午一點至四點。第二日課程名稱:「手機拍攝大揭密」,上課日期是三月二十二日下午一點至四點。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V6pe16,歡迎想學基礎攝影技巧以及定格動畫的朋友們加入鳳林數位機會中心的行列。

本次課程分別在3月15日及3月22日舉辦,由巨匠電腦出身的講師任教,詳情請撥打0972141562張小姐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