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1081004中國時報【客家假日市集很藝術 花蓮在地書畫名家聯展】
發布日期:2019-10-07       人氣:319       

書畫同緣-花蓮客家書畫名家聯展,縣府語文業界朋友都到場祝賀。(花蓮縣府提供/王志偉花蓮傳真)

 

記者/王志偉 報導

 

集結文藝書畫家「書畫同緣-花蓮客家書畫名家聯展」即日起至花蓮客家文化會館展開,7位名家的21幅作品,包括工筆花鳥畫、書法藝術等,皆行雲流水,令人發思古之幽情。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國畫、書法都是本國精湛的傳統藝術,花蓮在地有許多書畫名家,這次參展的曾鴛鳳理事長、林岳瑩老師、蔡政達老師、顏文堂老師、游晏綺老師、張順傑老師、陳秋貞老師等,對於傳統書畫傳承發揚,不遺餘力,在創作之餘,更是作育英才無數、桃李滿天下。

此外,花蓮「客家假日小市集」將於明天 (週六)在花蓮客家文化會館中登場,市集販售琳瑯滿目的花蓮在地農特產品及藝術家手作的特色工藝品,包含Happy life 手作、老皮印鋪、玫瑰石手作、黃筠庭放牧土雞蛋、黃嘉銘有機農場、巧耕食友善田、星月相伴有機農場、芙依瑪手作甜點、智蘭染藝及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所輔導的產業店家。

徐榛蔚表示,花蓮的農產品、文創小物一直都是花蓮極力推展的項目,尤其是各類特色市集,提供在地小農及文創作家產品展平台,客家人天生認真又打拼,希望藉由這次客家假日小市集,讓更多民眾認識花蓮在地客家特色產業。

 

全文轉仔自中國時報: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04003416-260405?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