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080829【更生日報】富里DOC結合地方文化與新興科技開設數位課程
發布日期:2019-08-29       人氣:242       

1080829更生日報/記者黃聰明報導


設於竹田村義民廟的富里數位機會中心(DOC),中心內建置電腦十台,平時提供民眾借用,並搭配行動近用計畫,備有十五台平板電腦提供民眾借回家使用。

五月卅一日邀請中城國小蔡國昌主任到數位中心開設「APP應用:書法字帖大集合」課程之後,八月十七、十八、廿四日為期三天,也開設「3D列印體驗應用」課程,讓學員們從鑰匙圈的設計開始學習,最後使用3D印表機將設計圖檔印出。
 

中城國小蔡國昌主任透過實物透影機帶領學員學習運筆。

更生日報新聞畫面,富里DOC結合地方文化與新興科技開設數位課程。

除了學員個人的作品之外,也結合竹田義民廟的籤詩內容,製作刻版,嘗試以3D列印技術保存義民廟內的文物,並供參訪的遊客觀賞。

 

報導連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realtimenewsContent/000000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