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西港DOC】西港DOC學員不畏疫情,運用遠距數位行銷在地芝麻香
發布日期:2021-06-04       人氣:641       

西港職人謝崑農利用網路與國立成功大學生物科技與產業科學系進行線上交流

由教育部補助,崑山科技大學輔導的數位機會中心,長期服務於臺南與高雄偏鄉地區,以縮短民眾數位化落差為具體目標。近期受新冠肺炎的影響店家的來客數驟減實體通路的營業額大受影響,西港在地小農謝崑農運用在西港數位機會中心所學,與國立成功大學生物科技與產業科學系進行線上交流。郭璋君副教授邀請西港職人謝崑農於線上課程中與學員做分享,運用無國界的網路將芝麻的故事傳誦到更遠的地方。

利用網路0距離行銷熱銷商品芝麻餅乾

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計畫主持人,同時也是崑山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賴正文副教授表示:「數位機會中心帶給學員們的不只侷限在教室裡,透過數位媒體課程幫助在地小農行銷,讓他們因為數位而獲得更多機會是我們數位機會中心一直致力於推動的主要目標,有好的產品就需要用好的方法讓他們被世界看見。」
承辦西港DOC的松林國小張志全校長在松林國小任職的七年裡總是不遺餘力的幫助社區、幫助小農,透過西港DOC將尋來的資源做最好的利用,能幫助到社區幫助到西港就是張校長最大的目標。

 

新聞來源: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9417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