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山上DOC】崑大輔導團攜手山上DOC開設數位課程 協助青農打造品牌
發布日期:2021-03-17       人氣:426       

崑大輔導團攜手山上DOC開設數位課程,協助青農打造品牌

崑山科技大學承接教育部之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計畫,長期服務於臺南與高雄偏鄉地區,位在臺南市山上國小的山上數位機會中心(下稱「山上DOC」)為提供在地青農有更優質的品牌形象以及更多元的銷售通路,與崑大輔導團隊一同協助在地臺南市青農聯誼會山上區分會的青農開設數位行銷課程,期望吸引更多青農加入數位行銷行列。

崑山科大輔導團隊致力縮短民眾數位化落差、協助偏鄉推廣農產為具體目標,此次與山上DOC攜手合作,為山上區青農量身打造一系列數位課程,課程內容包括建立基本的網路行銷觀念、搭配設計軟體應用設計屬於自己的品牌等多元的課程,讓青農們行銷自家產品。

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計畫主持人崑山科大資管系賴正文副教授表示:「好的農產品需要好的品牌包裝來行銷,網路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農產品選購的管道不再侷限於實體攤販,輔導團隊將透過數位課程帶領學員包裝自己的品牌,以及行銷自家農產品,未來也將配合講師授課,讓學員有機會體驗數位與日常生活的緊密結合。」

臺南市青農聯誼會山上區分會會長張朝盛表示:「今年接手110年會長一職,期盼透過輔導團隊與山上DOC的數位資源注入,可以帶領山上區青農透過數位學習課程行銷自家農產品,達到業績成長的效果。」山上國小蘇耿義校長也親自到場祝賀,並提到:「山上區從來不缺好的農產品,缺乏的是沒有好的行銷手法。」相信DOC課程將會為青農帶來最好的行銷利器。

山上國小蘇耿義校長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