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甲仙DOC】甲仙區爺奶預購振興三倍券~好康逗相報
發布日期:2020-08-03       人氣:504        參與DOC:[甲仙DOC]

媒體報導內容( 甲仙大田里長張琪特別請7-11甲仙店長林德和與甲仙國小DOC團隊指導長輩操作機器預購三倍券。)

甲仙DOC資訊課程於大田社區與當地的長輩們互動,主講者 7-11阿和店長詳細的解說振興三倍劵的預購方式,並請長輩們實際操作,讓數位應用與生活結合,只要動動手指頭, 一指神功大顯神通,一千元變三千元的三倍劵,讓社區長輩們開心的笑著說今天花錢花的真開心~

長輩們開心領到預購券~~合影留念

經阿和店長幽默的開場介紹,使整個過程輕鬆愉快。大田里里長張琪非常感謝7-11甲仙店長贈送長輩人手一杯咖啡及消費卡50元,社區長輩像個孩子一樣雀躍不已一直感謝店長。張琪也感謝甲仙國小淑女主任及團隊,特別為長輩開設數位生活APP教學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