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走入校園體驗DOC-南高DOC活動西港區松林國小50周年校慶
發布日期:2020-07-21       人氣:494       

彌陀DOC跨縣市來到台南西港DOC松林國小,展出歷年來成果作品,充滿彌陀在地特色的商品也吸引了其他DOC成員的駐足,彼此交流如何加強數位在地化並學習新的推廣方式,能在現場與其他DOC夥伴交流收穫良多。

彌陀DOC推廣攤位展示商品

彌陀DOC為了拉近與民眾及學生的距離,特地開闢DIY專區讓大家體驗,此專區廣受好評,一位西港在地民眾體驗冰箱貼DIY,畫出西港在地特色文化-金獅傳說的獅頭,金獅陣是西港傳統在地藝陣文化,以「獅頭」帶陣,所以「獅頭」在金獅陣裡的地位頗高,是表演的主角,也是此陣的祀神。民眾隨手畫出的精湛畫工,讓我們驚嘆在地文化的深根及文化深厚的底蘊。

民眾拿著畫有金獅傳說獅頭的冰箱貼

熱情洋溢彌陀DOC團隊,唯有活力不輸人,連毒辣的太陽都要甘拜下風。下次遇見我們,別害羞,歡迎來找我們鬥陣七逃喔!!

彌陀DOC團體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