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燕巢DOC】拿手好菜縮時攝影及菜色美拍
發布日期:2020-03-25       人氣:501        參與DOC:[燕巢DOC]

燕巢圖書館蔡英惠主任接受電視台專訪

燕巢DOC邀請新住民料理達人吳明輝示範拿手料理,並透過影像紀錄剪輯精華,只需短短幾分鐘就能完整呈現料理的過程。

每位新住民姊妹本來就很會做料理了,現在又學會拍美食、加上文字說明,馬上學馬上拍,從數位課程學習用網路分享自己的家鄉料理,姊妹們都覺得超實用!

燕巢圖書館多元文化活動

美食縮時攝影與美拍結合課程結大獲好評,立刻加碼給各位鄉親,燕巢圖書館多元文化活動,邀請您一起來看戲並學習做料理。

透過公視製作群有趣的下課花路米多元文化影片(圖書館可以借的到)來認識印尼與越南文化。此外邀請到燕巢在地知名的北辰鐵馬驛站的輝姐食堂吳明輝主廚,帶您一起來學習如何快!穩!準!做東南亞異國美食。每場次名額只有15位,不超收名額,請快快把握機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