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校慶推廣 DOC老照片,勾起大家的回憶
發布日期:2019-11-01       人氣:771       

民眾們到攤位前面看數位機會中心與區公所合作的作品。

大內國中校慶,數位機會中心擺攤展示學員的作品,勾起很多民眾的回憶,很多校慶的來賓看到數位機會中心展示的老照片,都會不約而同地說,那就是之前的某某某地方,我小時候在那邊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或者照片上的人物,可能是大家曾經見過,或聽長輩轉述過的。透過數位機會中心的擺攤推廣,讓更多在地的大內民眾也看見在地的風情。

有此展出,必須感謝區公所和數位機會中心執行老師林志秋主任,兩相合作透過數會中心志工協助田野調查,收集了很多寶貴的故事,2018年出了第一輯,今年2019年出了第二輯,而且2019年透過數位機會中心,將珍藏大內第一輯製作成電子書,更透過大內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口述,將在地的文史資料記錄成影片,未來將逐步典藏在地文史資料,建構成大內故事城。

老照片勾起民眾的回憶,和我們分享故事

民眾們來到攤位,和志工互動,古今輝映的老照片,喚醒許多人深處的記憶,和我們分享了很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