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甲仙DOC】108年度甲仙DOC配合7-11開幕造勢暨資訊課程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9-07-05       人氣:647       

配合7-11重新整修後營業活動宣傳,在地的民眾會來攤位詢問課程,大大的增加了甲仙doc的能見度

 

7月5日是甲仙唯一一家7-11重新整裝再度出發的大日子,早上甲仙街上冷冷清清沒幾個人,更糟的是天公不作美還下著大雨,大家的心情都快沉到谷底了,還好到了下午天氣漸漸放晴,DOC夥伴們終於露出笑容, 摩拳擦掌準備好我們的宣傳單及作品成果蓄勢待發囉!

來到推廣攤位前的民眾不分年齡層,在外地讀書的孩子放暑假回來剛好趕上了我們的活動,3d列印課程引起了他們的興趣

 

去年我們的資訊課程,請到7-11店長幫學員上了一堂如何使用ibon的課程,深獲好評。甲仙自88風災後人口急遽下降,所剩僅餘五千多人,年輕的一代因工作機會少都離鄉背景去外地另謀高就了,留下來的多半是年紀大的長輩守著舊有的家業繼續打拼,長輩們沒有年輕人的輔助很多事都得靠自己,尤其是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很多都需仰賴網路,年紀大了要他們不畏懼電腦還要與科技接軌這可真要下一番功夫了。甲仙有這樣的電腦課程實在太讚了,讓7-11不再是只有年輕人會去,年長者也可以學會使用ibon一指搞定購票、繳費、寄貨等功能,體驗科技融入生活的便利跟樂趣。

最佳男主角7-11阿和店長也來幫甲仙DOC的課程大力宣傳

 

下午7-11店長趁空檔先到我們的攤位拍照打卡按讚,並上傳粉絲頁推廣宣傳我們的電腦課程後,4:00在甲仙國中精彩的太鼓表演及炮聲中熱鬧開場,人潮漸漸湧入,許多民眾也好奇詢問課程,即將開課的3D列印成為我們最夯的話題,再聽到完全免費,還真懷疑自己聽錯了,這麼好康,當然要相約來報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