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柳營DOC】模範學員-連錦川
發布日期:2019-11-05       人氣:299       

今天的主角,臺南DOC風雲人物,這位高齡70歲的學員-連錦川,大家都稱呼他為川哥,因為家住新營的他,鄰近的DOC包含了後壁、柳營、白河、麻豆,最遠也到大內上課,人稱走跳江湖,而我們川哥是走跳這五所DOC,哪裡有課,就往哪裡去,暑假7月剛過70大壽的川哥,學習力可是非常驚人,手裡總是拿著一臺X星的平板電腦,今天教甚麼APP,川哥馬上就下載哪個APP,學以致用。

川哥說:我是個老農夫,本來就沒有機會接觸或使用電腦,更不要說什麼「估狗」了, 只要DOC有開課,我都幾乎不缺席,我喜歡搭公車、搭火車,而且總是提早到課堂做準備,一個禮拜平均都有兩門課,我跟輔導員們也都認識。
儘管川哥對數位資訊的熟稔度,不如年輕人這麼駕輕就熟,但他卻是班上最用心的學員之一,不論是基礎的電子書編輯,或是高階板的空拍機飛行,他總是投以最認真的態度,每一個環節都做筆記,不禁讓大家都向他看齊!

 

連結:https://www.peopo.org/news/421353

網路媒體刊登 截圖

學員連錦川製作手工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