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山上DOC】建國電台新聞露出專訪
發布日期:2019-05-27       人氣:629       

由崑山科技大學輔導團隊所輔導的山上數位機會中心

藉由建國電台主持人佳馨的節目與聽眾朋友分享今年108年度的課程

每年都有不一樣的創意課程有些課程是延續性的但也有多點不一樣的變化

每年度當然都會安排一些基礎課程,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但在偏鄉的老人家好像都不知道智慧型手機的其他功能

所以我們安排了基礎課程,讓偏鄉老人家能夠跟得上時代,了解手機的功能原來不只有打電話的功能

大家於課程中也獲益良多,每年度也廣受地區學員的好評,另外今年度也有安排家有E管家的課程,利用手機健康監測、影音功能等生活化功能介紹

山上DOC學員學習熱度當然不輸年輕人,當他們了解這功能怎麼用,當然也能夠為他們生活帶來改變及便利,來改變我們的生活。

當我們遇到困難,原來智慧型手機可以幫我解決,透過需求的方式,來讓老人家害怕學習的心態降低,例如導航的功能、定位的功能。

一人一機一平板已是現代人的生活模式,讓我們正確的使用設備,能夠為生活帶來便利。

當然也有安排一些新興科技的課程安排像是雷雕、3D列印等,山上數位機會中心歡迎大家來「數位學習零距離」。

 

 

山上DOC田雅芳主任與主持人合照

山上DOC田雅芳主任受訪相片

youtube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