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布袋DOC推廣同樂會-DOC教室初體驗
發布日期:2022-08-22       人氣:122       

駐點正在向布袋民眾推廣DOC免費課程

資訊數位應用E起來-布袋國小校慶暨DOC免費課程推廣活動

嘉義縣布袋鎮布袋國小於111年4月29日當天舉辦121週年校慶運動會活動。今年度四月份因新冠疫情關係,為降低群聚風險,校慶活動限制人數辦理,校慶當天布袋數位機會中心也開放DOC教室讓大家參觀,因應校園防疫維護,每場次有限額進入DOC,DOC教室展示去年度課程執行成果如慶和軒影像紀錄、課程精彩花絮等,當天掃描QR-CODE完成闖關活動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運用闖關活動題目宣傳布袋DOC免費學習課程、電腦、平板設備免費使用資源,讓鎮民對數位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同時推廣教育部-學習中心網站,疫情期間鼓勵民眾利用線上自我學習。 
  

民眾正在瀏覽布袋數位機會中心官網,觀看課程成果

布袋數位機會中心110年度設立,今年為營運的第二年,今年度開設一頁式網站設計、google我的商家、生活line專家、E-Shopping夠方便(蝦皮購物)等多元課程,另外行動課程前往永安里、岑海里、新岑里、新民里、菜舖里等,布袋國小透過布袋DOC之設置,提供平板及電腦給鎮民數位設備學習場域,希望可以提高鎮民使用數位科技工具的能力,感受數位且便利生活,並努力將數位普及的理想推廣到社區,將資訊服務推廣至各村里,將數位生活推廣到布袋民眾生活中。 

布袋民眾正在按讚布袋數位機會中心臉書粉絲團,加入課程群組

布袋數位機會中心課程相當多元,全程皆為數位學習免費課程,歡迎有興趣的鎮民報名參加,相關課程及報名事宜,請洽布袋國小李天讚主任或駐點人員郭小姐,電話:05-3572007,或也可至臉書搜尋「布袋數位機會中心」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udaidoc按讚追蹤,關注課程動態,也歡迎私訊報名課程,一起快樂數位學習,探索手機世界!  

民眾觀看布袋數位機會中心年度課程成果

新聞媒體連結:https://tnews.cc/05/newscon1.asp?number=30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