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平板電腦益智競賽活動
發布日期:2022-07-15       人氣:498        參與DOC:[崙背DOC]

競賽前部分學員加緊練習增取好成績。

崙背數位機會中心推廣資訊教育課程,利用平時深入社區及鄰近鄉鎮開設行動課程,為檢視學員平板的學習成效,7/1(五)上午特別舉辦一場平板電腦逃脫APP益智遊戲競賽活動,除可檢視學員的學習成效外,也可以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參加比賽學員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增取好成績。

社區許多長者平時會來到老人會、樂齡中心及長照站上課或活動,為提高他們的競賽意願,特別準備鼓勵獎金,讓比賽得分排名前10名的長者可得到禮卷,因此社區長者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利用開賽前30分加緊練習爭取好成績

競賽前10名頒發獎勵金合影。

為使比賽有一致的公平性,崙背數位機會中心也動員多位志工協助幫忙統計比賽成績,比賽依報名人數分成多組比賽,比賽時間每場次5分鐘,每次4人登場比賽,看誰過的關卡最多,依序排取前10名。比賽在歡樂氣氛及些許的學員緊張下完成競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