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元長忠孝國小校慶同歡平板戳戳樂
發布日期:2022-04-18       人氣:256       

透過推廣活動讓元長鄉民對數位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元長數位機會中心當天安排民眾平板體驗、宣傳DOC課程,邀請參與民眾於粉絲專頁按讚、與元長DOC手拿牌一同拍照,進行平板電腦戳戳樂遊戲,贈送精美小禮物,透過推廣教育部學習中心網站,讓民眾了解DOC課程,鼓勵民眾利用線上自我學習,獲得更寬廣的學習資源,讓學習不受限!

2022年忠孝國小校慶同歡平板戳戳樂活動

教育部為縮短城鄉數位落差,從民國101年開始於雲林縣元長鄉忠孝國小設立元長數位機會中心,提供偏鄉民眾資訊平台環境、鼓勵銀髮族數位應用學習、提升地方民眾數位能力,以弭平城鄉數位落差;透過當天的推廣活動讓元長鄉民對數位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會場中也與民眾分享元長DOC沈台興等四位學員參加111年度「從DOC看台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榮獲影片組銀牌獎作品「早安元長」影片。

邀請民眾對元長數位機會中心粉絲專頁按讚

元長DOC今年規劃了 創意玩-3D列印筆、我的家鄉攝影師、Google搜尋、繪出專屬LINE貼圖、數位音樂家、我是大導演 In Shot App、數位地圖設計-QR Code應用真有趣…等課程,課程內容豐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皆可來電05-7882096轉分機12洽詢駐點人員或總務主任。

 

相關課程及報名事宜,也請至臉書搜尋「元長數位機會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YuanchangDOC

元長數位機會中心地址:雲林縣元長鄉龍岩村148號(雲林縣元長鄉忠孝國小)

媒體報導連結:https://www.peopo.org/news/580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