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莿桐DOC健康齊步走,推廣「馬拉松世界」APP
發布日期:2022-03-28       人氣:251        參與DOC:[莿桐DOC]

邀請民眾對莿桐數位機會中心粉絲專頁按讚

  莿桐數位機會中心為推廣數位化課程,邀請民眾對莿桐數位機會中心粉絲專頁按讚,讓民眾之後可以接收到莿桐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資訊與學員學習成果分享,按讚分享後,民眾也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鼓勵對學習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宣傳人數達200人次以上,推廣活動非常成功。

莿桐數位機會中心宣傳課程

 莿桐數位機會中心提供免費數位學習課程給社區民眾使用,課程資訊定期於粉絲專頁及Line群組公告,請大家多多利用,今年度推出很多實用課程,如數位音樂家、數位地圖設計、GOOGLE地圖應用、線上學習-學習中心註冊、我是大明星攝影學習及用手機影像說故事、創意雷雕設計與實作教學等等,等您來報名喔!

 

莿桐數位機會中心位於雲林縣莿桐鄉興貴村興北63-7號 聯絡電話:05-5846371 張玲榕小姐

媒體報導連結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