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鹿草數位機會中心學習成果展
發布日期:2022-10-17       人氣:152       

擺攤照片

鹿草DOC成果展與推廣活動於嘉義縣政府婦女節活動,現場有許多的攤位,因此吸引了許多民眾的參與,地點在嘉義縣政府前廣場旁的戀人公園,是嘉義縣政府重要的區域,跟著嘉義縣府舉辦的大活動有著許多人潮便利於推廣,每年嘉義縣政府都會舉辦許多大型活動,藉此可以將鹿草DOC的課程成果與數位平台展示給民眾,現場人流不少也順利展示DOC的成果。

擺攤活動

鹿草DOC透過展示課程成果如雷射雕刻、3D掃描與列印,讓民眾了解鹿草DOC課程進行成果,也讓民眾了解鹿草DOC致力於推廣媒體影音設計,也透過讓民眾加入數位機會中心官方Line帳號方式,使用輔導團協助製作的贈品如燙金紅包、帆布袋贈送給民眾,搜集新學員加入Line官方帳號內以方便後續開課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