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婆媽一起玩數位,水上數位機會中心體驗VR新視界
發布日期:2021-05-27       人氣:296       

水上鄉鄉長跟小朋友一起體驗VR眼鏡

水上鄉公所5月8日於台8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水上段橋下運動公園舉辦26村模範母親表揚活動。為配合防疫政策,表揚活動於戶外舉辦。

與現場民眾說明VR眼鏡內容並邀請於粉絲專頁打卡按讚

水上數位機會中心也為母親節安排了不一樣的體驗活動,讓大家使用VR眼鏡體驗「交通部觀光局」製作的360VR影片,讓因防疫期間而減少外出或是行動不便的婆婆媽媽及親友們,看到台灣各縣市美麗的風景、各地小吃及春季花期的模樣,透過VR虛擬實境感受到彷彿身臨其境的新「視界」。

協助現場民眾觀看VR眼鏡

當天活動現場更規劃讓民眾以手機掃描QR Code,在「水上數位機會中心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即可獲得精美禮品,吸引許多民眾踴躍參與打卡兌換。 水上數位機會中心設立於水上鄉立圖書館,提供電腦學習使用及免費電腦、手機平板及新興科技課程,協助地方居民提升數位能力與數位生活應用。

 

媒體報導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