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機會中心 芬園鄉公所首辦 專教長者
發布日期:2021-05-19       人氣:579        參與DOC:[芬園DOC]

芬園DOC 5/4揭牌,鄉長與會來賓、民眾熱情參與。

芬園鄉在教育部、縣府的支持下,在圖書館成立芬園數位機會中心並於5月4日辦理揭牌典禮,活動當日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數位數位學習科鄭科長特別與會參加,芬園鄉內各村里及鄉內代表也熱情參與。

鄉內民眾踴躍參與活動

現場除了分享課程活動資訊外,也展示分享數位機會中心提供給民眾學習使用的相關設備,如iPad等。鄭科長表示,芬園鄉屬於數位發展三級區,鄉內民眾對於數位學習有需求,因此與彰化縣府、芬園鄉公所合作,提供芬園鄉民眾免費數位學習課程,專門開課教導長者,學習網路的各種資訊,希望他們也可以跟上時代潮流。

根據芬園鄉長表示,這是彰化縣唯一由公所單位主動做為數位機會中心計畫申請的單位,由公所主來統整民眾需求的課程,提供給全鄉民眾上課的機會。

 

媒體報導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