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布袋國小120週年校慶暨布袋DOC數位機會中心揭牌
發布日期:2021-05-19       人氣:330       

布袋數位機會中心揭牌啟用典禮於四月二十四日布袋國小120週年校慶舉行,嘉義縣教育處李美華代處長、教發科柳敦仁科長、縣長室秘書吳小娟、布袋鎮陳鳳梅鎮長等貴賓蒞臨出席。受邀出席參與校慶活動及布袋DOC設點揭牌儀式。 

敬邀長官及貴賓為布袋DOC進行揭牌儀式

為提供布袋鎮民眾使用數位工具學習場域,縮短城鄉數位落差,布袋DOC成立除了免費數位課程體驗學習外,也提供布袋地區民眾更加多元的資訊科技相關服務,DOC服務對象包含中高齡、原住民、新住民、身心障礙、婦女等多元族群,透過課程規劃,盤點布袋在地特色風情及文化特色,學員們透過影像紀錄及運用數位科技方式做文化典藏。

與科長及鎮長介紹布袋DOC可提供的數位課程服務

布袋DOC逐步規劃平板輕鬆學、夠聰明網路資訊王、數位攝影-布袋好好拍、布袋GO好玩影片剪輯等豐富免費數位學習課程,培養布袋民眾數位素養,造福在地居民。

布袋國小承辦數位機會中心計畫,服務布袋鎮,若鎮內社區的民眾希望上課,歡迎與學校聯絡,詢問課程或分班報名資訊可洽:05-3472007或洽彰雲嘉地區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05-635931。

 

媒體報導連結